爱考网 - 高校信息 - 校庆 - 正文

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校庆建校60周年纪念大会

来源:新华网 [2018-10-21]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举行建校60周年纪念大会

 四川在线消息(薛莹莹 记者祖明远)10月20日,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举行建校60周年纪念大会,四川大学华西医学院、广州中医药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等23所高校,绵阳市级相关部门、兄弟院校、友好单位的领导、专家和嘉宾出席大会。四川中医药高专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学校部分离退休老领导、校友、全体师生共1万余人参加大会。

  60年前,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前身——绵阳卫生学校成立;2000年10月,原四川省绵阳中医学校和四川省绵阳卫生学校合并为四川省绵阳医药学校,2001年2月更名为四川省绵阳医科学校;至2006年2月,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为四川省目前唯一的医学类专科学校;2015年4月再与原绵阳水利电力学校整合;2015年11月整体迁入占地840余亩的新校区,目前发展成为中西部地区设置专业最多、招生总量最大、建校历史最长的中医药类专科学校;培养出九万多名学子成为了省内外医药卫生事业的骨干力量。

  大会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企、事业单位、各类学会以及该校校友从美国、英国、葡萄牙等世界各地发来的贺信贺电;大会为刘敏如、廖品正、祝之友、成翼娟、马跃荣等14人颁发了荣誉教授证书;为该校陈邦进、邓兴吉、黄纯琪等8名为学校做出突出贡献的资深教授颁发了证书。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