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学考会考 - 高中学业水平 - 安徽高中学业水平 - 正文

2021安徽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查询时间8月下旬

来源: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2021/7/3]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搜索:3773考网]

2021安徽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顺利结束

我省2021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顺利完成。其中,6月22日-23日为笔试科目,24日-30日为技术素养上机考试。全省共397507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比去年增加了25619人,增幅约6.9%。全省共设89个考区,265个考点,14401个考场(含备用、隔离考场1060个)。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考组考工作,我省多措并举全力确保考试工作安全、公平、有序进行。一是紧抓疫情防控,落细各项措施。要求各考区切实履行疫情防控属地责任,结合各地区实际情况,进一步细化各考区组考防疫工作方案,强化考点考场防疫举措,切实做好试卷运输、分发、回收保管和考生进出考场等各个环节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加强联防联控,严肃考风考纪。启动联席会议机制,加大人员配备力度,加强各部门协调配合,及时排查、处置风险隐患;严格考生入场检查,加强考中监考巡查,做好考后试卷回收、保管与阅卷。三是规范考试组考,优化服务保障。考试期间启用国家教育综合管理平台,并使用移动视讯及网上视频巡查, 严格执行考试情况逐级报告制度,全方位保障考试安全;同时,充分考虑考生和家长需求,做好考试相关服务保障。

   目前,阅卷工作正在各市进行,预计将于8月下旬公布考试成绩及等级,届时考生可登录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进行查询。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