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 学考会考 - 高中学业水平 - 广东高中学业水平 - 正文

2019广东高中学考报考方式和流程?

来源:爱考网 [2018-11-7]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报考方式和流程?
我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采取网上报名加现场确认的方式。

  >> (一)报考资格审核

首次报考的考生根据自身情况到相应报名点提交有关报名材料,由报名点审核报考资格后,领取考生号、上网初始密码及报名网址,非首次报考的考生直接进入下一步。

  >> (二)考生登录报名平台并修改初始密码

考生凭考生号和初始密码登录“广东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系统”(http://www.ecogd.edu.cn/xyspbm/)进行预报名,首次报考考生登录时应立即修改初始密码。考生必须牢记修改后的个人密码,以便在报名确认和考试成绩查询时使用。首次报考考生录入本人的基本信息(含姓名、身份证号等信息)及报考科目等,非首次报考考生录入本人当次报考科目等信息,核对无误后确认。

  >> (三)网上缴费

考生填写网上报名信息后,须在网上按操作流程交纳考试费,标准为每科次25元。未交纳考试费的考生不予报考,不编排考场。考试费一旦交纳,不予退还。

  >> (四)到报名点确认

预报名后,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持身份证、户口簿到报名点确认报名资格、校对和核准报考信息、电子摄像、采集和对比指纹。考生应认真核对报名点打印的《广东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登记表》(以下简称《报名登记表》),尤其应认真核实考生本人的姓名、身份证号、性别、就读中学、考生号、报考科目以及头像等信息,核对无误的应签名确认。《报名登记表》一经签名确认,所有的报名信息不得更改,因考生本人录入错误或不认真校对而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