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学考会考 - 会考 - 海南会考 - 正文

2019届海南会考报名程序和时间安排

来源:海南省考试局 [2018-2-28]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程序和时间安排

1.3月9日前,学生向学校提交材料。

2.3月19—23日,在就读学校领取基础会考《报考卡》并通过就读学校端口办理补充建立考籍手续。

3.4月9—12日,学生上网补充建立考籍、报名考试。操作程序是:

(1)点击“建立考籍”,阅读《基础会考考生须知》、《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基础会考考生守则》、《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摘录)》后,点击“我接受”按键进入报名界面。

(2)按照网上报名要求,准确填写《海南省普通高中基础会考网上报名表》,表中标有“*”的项目为考生必填项目,漏填的系统将自动限制提交。

(3)提交信息后,还须认真核对《海南省普通高中基础会考报名确认表》,若发现本人所填信息有误,可返回《海南省普通高中基础会考网上报名表》更正。

(4)正确填写报名表并点击提交后,网站服务器将自动保存所填报的信息,多次上网修改本人报名信息的,服务器仅保存其最后一次提交的信息。

(5)考生完成建立考籍后,点击“返回门户站”按键继而点击“选报科目”按键进入“2019届普通高中考生选报基础会考科目”界面,根据提示,选报本人参加基础会考的考试科目后按“确定”键提交。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