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学考会考 - 高中学业水平 - 福建高中学业水平 - 正文

致2020年福建中职学业水平考试考生的一封信

来源: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2020-9-18]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致2020年福建中等职业学校学业水平考试考生的一封信
 
考生朋友们:
你们好!
2020年我省中职学考将于9月19日举行。为确保大家顺利应考,我们温馨提示如下:
一、认真阅读《一图读懂福建省2020年9月中职学考考生防疫须知》,做好每日体温测量和健康监测。考生考前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应尽快就医,并及时报告学校,社会考生及时报告县级招考机构。属于需要做核酸检测的,应按时进行核酸检测,让自己安心、让家长安心、让老师安心。
二、熟知考试纪律。考生应认真阅读《考场规则》、《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等内容,考前签订《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三、牢记考试时间,准时到达考点。中职学考期间,请考生仔细核实确认考试时间、地点和科目,事先设计好住所到考点的路线,留足途中时间,避免因迟到耽误考试。赴考途中做好个人防护。
1.开考前50分钟,考生可进入考点。
2.开考前30分钟,考生可进入考场。
3.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四、带好证件文具,不带违禁物品。根据《考场规则》,提前准备并携带好居民身份证、考试通知单及必备的考试工具。不得携带手表、手机、电子手环等通讯工具及其他考试违禁物品进入考场。
五、严格遵守纪律,诚信参加考试。中职学考全程实时监控录像,监控录像将进行回放审看,请考生严格遵守纪律,诚信应考,独立作答,切莫心存侥幸,以身试法,以免贻误终身。
祝大家潜心静气,考试顺利,成绩理想!


相关链接:
《一图读懂福建省2020年9月中职学考考生防疫须知》

一图读懂福建省2020年9月中职学考考生防疫须知》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2020年9月14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