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 学考会考 - 高中学业水平 - 甘肃高中学业水平 - 正文

2018甘肃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测量与评价培训会在兰州举行

来源: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2018-10-26]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18年甘肃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测量与评价培训会在兰州举行

【学考】2018年甘肃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测量与评价培训会在兰州举行
 


    2018年10月25日上午,由省教育考试院主办的“2018年甘肃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测量与评价培训会”在兰州举行。来自各市(州)教学一线的普通高中教师代表及相关管理人员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教育考试院命题处副处长李建军主持。

    学业水平考试处处长金东升从自身多年命题经验出发,作了题为《基于核心素养的高中学考命题策略》的讲座;省教科院学前与高中教育研究所所长陈勇依据学业水平考试的命题规则,作了题为《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命题研究》的讲座;学业水平考试处综合科科长李德铭从考试组织的角度出发,作了题为《国家教育考试考务安全与风险防控》的讲座。

    本次培训的举行,旨在让与会教师对我省学业水平考试的发展状况、测量和评价技术与操作规范以及国家教育考试安全和风险防控有相对全面的认识。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