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学考会考 - 高中学业水平 - 江苏小高考 - 正文

2018江苏徐州小高考人数4.3万余人241个考点

来源:徐州日报 [2018-3-14]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18年江苏徐州4.3万余名考生参加2018年“小高考”
  记者从市高招办获悉,江苏省2018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俗称“小高考”)将于本周末(3月17日、18日)举行。今年全市共设27个标准化考点,43129名考生参加本次“小高考”。目前,各项考试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今年“小高考”市区共设6个考点,分别是徐州市第三中学、徐州高级中学(南)、徐州市第五中学、徐州市第十三中学、徐州市第三十五中学和徐州市第三十七中学。
  
  从省考试院发布的数据来看,今年“小高考”将在全省241个考点、11679个考场同时举行。从考生人数看,今年全省共有34.64万人报考学业水平测试,比去年增加2300人。全省6门必修科目报考总人次约为145万人次。从考生结构看,报考化学的考生最多,为28.12万人,报考地理科目为28.01万人,政治科目为27.16万人,历史科目为26.26万人,生物科目为22.42万人,物理科目为13.06万人。
  
  市高招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小高考”徐州所有考生均在标准化考场进行考试。考生进场时,考场会使用金属探测器对考生进行检查,所以考生不要随身携带金属物品,尽量不要穿戴含有金属饰物的服饰;其次考生不要佩戴手表参加考试,否则将按照违规处理。考场里设置了电波钟,为考生作答提供时间参考。考试开始、结束的指令以考点统一发出的“开始”“结束”信号指令为准。
  
  考生答题时,要使用质量过关的2B铅笔,如使用假冒的2B铅笔作答,灰度不够,会影响扫描的质量。除外语科目以外,笔试一律用现行规范汉语言文字答卷,否则答题无效。
  
  今年加大了对违规考生的处罚力度。在考试过程中,只要携带具有发送或者接受信息功能设备的,无论是否使用,一律按照作弊处理;对组织团伙作弊,向考场外发送、传递试题信息,使用相关设备接收信息实施作弊,或者伪造、变造身份证、准考证及其他证明材料,由他人代替或者代替考生参加考试等严重作弊行为,除当次报名参加考试的各科成绩无效外,还视情节轻重,同时给予暂停参加高考1至3年的处理;情节特别严重的,可以同时给予暂停参加各种国家教育考试1至3年的处理。违规考生的基本信息、违规事实等信息,都将被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考生诚信档案》,供高等学校、招生单位和用人部门查询。
  
  另外,根据省考试院安排,各学科考试具体安排为:3月17日上午8:30-9:45物理,10:45-12:00政治,14:00-15:15生物,16:15-17:30地理;3月18日上午8:30-9:45历史,10:45-12:00化学。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