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考研 - 复试分数线 - 正文

2020年中国农业大学园艺学院考研复试分数的通知

来源:爱考网 [2020-5-11]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一、复试成绩基本要求
招生专业
总分要求
单科要求
政治
外语
业务课一
业务课二
果树学
280
45
45
70
70
蔬菜学
280
45
45
70
70
观赏园艺
280
45
45
70
70
风景园林学
285
45
45
70
70
风景园林专业硕士
300
45
45
75
75
农艺与种业专业硕士
275
45
45
70
70
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计划、
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
在报考学科复试分数线基础上总分降30分,单科各降10分

  二、相关说明:

  1、学校研究生院《2020年中国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分数线及相关通知》中“享受少数民族政策”,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赴外汉语教师志愿者”等项目且报考我院的考生,须于5月11日晚12:00前向学院提交书面申请,并出具相关证明材料,发送邮件为rongding@cau.edu.cn,邮件主题为:复试加分。经审核符合要求者,可以参加复试。

  2、拟参加复试的考生请于2020年5月11日上午10:00前回复邮件至rongding@cau.edu.cn,邮件主题为:考生编号+姓名+是否参加复试。报考一志愿上线考生还需登录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确认。(复试名单见附件)温馨提示:请各位考生在复试阶段保持手机畅通。

  3、加入学院2020年硕士生考生复试群,请于5月10日加入,入群时备注真实姓名和考生编号后5位,入群后也需将群名片标注为真实姓名和考生编号后5位)。报考果树学、蔬菜学、观赏园艺的考生请加入“园艺学院学硕复试群”;报考农艺与种业的考生请加入“园艺学院农艺与种业复试群”;报考风景园林学、风景园林的考生请加入“园林复试群”

  4、复试细则随后发布,请及时关注微信群中的通知。温馨提示:请各位考生在复试阶段保持手机畅通,将所加入群置顶。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