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考研 - 考研复试 - 正文

2018武汉大学硕士复试体检安排(专硕)

来源:爱考网 [2018-3-21]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校医院提醒考生注意:

  1、须准备1张一寸登记照,粘贴于体检表,同时完整真实填写基本信息,并由校医院加盖骑缝章;准备体检现金35.00元(体检时请携带身份证备查)。

  2、体检须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进行有序体检,在规定时间外不予接待。医院体检时间为: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00;体检表发放截止时间:上午9:30,下午15:30,请务必在此时间内前往安排的地点体检。

  3、体检时无需空腹,为方便体检,体检当天请不要佩戴隐形眼镜;女生不要穿着连衣裙、连体裤;抽血后请用棉球按压针眼5分钟,避免皮下出血。

  4、有晕针史的同学请在抽血时提前告知医护人员。

  5、体检严禁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将上报学校,按相关规定予以处理。校医院咨询电话:027-68762307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