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考研 - 考研复试 - 正文

2018华南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非全日制考研调剂信息

来源:爱考网 [2018-4-13]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根据教育部的统一部署,从2017年起对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即在职工程硕士)招生培养方式进行了改革,由原来的单独考试改为和全日制考生一起考试,由单证式改为双证式,即考生毕业同时获得工程硕士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证书上注明相应培养方式),非全日制和全日制研究生实行相同的考试招生政策和培养标准,其学历学位证书具有同等法律地位和相同效力。

  2018年,我院“材料工程”非全日制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接受调剂,欢迎广大考生报读。

  一、报考要求:

  1.2018年考生中,达到我校工学(08)或工程硕士专业领域(0852)校线(总分300分,政治、英语单科50分,数学单科70分,业务课二单科70分)均可申请“材料工程(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调剂,拟录取人数20人,视生源情况予以微调;

  2.专业要求:具有材料科学与工程(含高分子材料、无机材料、生物医学工程材料)、化学、生物学、医学等相关专业学习背景。

  二、报名程序:

  1.4月17日下午5点前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填写我校调剂专业志愿,同时填写附件1:材料工程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调剂申请表交至麟鸿楼108室何老师处或电子版发至mszmhe@scut.edu.cn

  2.4月17日后将根据生源情况组织面试、录取工作。

  三、注意事项:

  1.非全日制专业学位考生,不转档案户口、不享受奖助学金、不安排学校住宿,需有正式工作单位,周末来我校授课点(广州)学习,需完成课程学习和毕业论文,学制3年,学费1.5万元/生/年。

  2.被我院材料工程(非全日制)专业拟录取的考生需和我校签订相关培养协议,否则不予录取。

  3.我院2018级材料工程(非全日制)研究生依托华南理工大学国家人体组织功能重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进行培养。

  4.学院协助解决就业问题。目前学院正在和广州奥咨达医疗器械服务集团(简介请见附件2)合作进行科研合作,该公司正在招聘员工。通过我院复试并被我院拟录取的考生,通过奥咨达医疗器械服务集团面试考核后,可与公司签订三方协议,公司提供不低于3.6万元/年的薪酬以及五险一金等基本保障、不封顶绩效等弹性奖励,并且公司协助解决食宿等问题。

  5.其他相关通知将在关注QQ群发布(群号:575965730;群名:2018材院非全日制硕士,实名审核),请关注。

  6.奥咨达医疗器械服务集团网站:http://www.osmundacn.com/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