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考研 - 考研录取名单 - 正文

2018东北林业大学考研拟录取名单

来源:爱考网 [2018-4-19]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根据国家有关文件精神及我校复试录取办法,我校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及调剂已全面结束。现将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进行公示(见附件1),公示期为十天。如有疑问,请致电0451-82190710。

  说明:

  1、名单中报考类别为“定向”的考生在读期间不享受国家助学金、不参与奖学金评定,不参加研究生毕业就业派遣(少数民族骨干计划除外);报考类别为“定向”的考生不需调档(人事关系、工资关系等),但需与学校、单位之间签订三方定向培养协议;

  2、我校对非全日制考生不提供宿舍,在读期间不享受国家助学金、不参与奖学金评定;

  3、名单中不含已录取的推免生。

  东北林业大学研究生院

  2018年4月19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