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考研 - 考研录取名单 - 正文

2018河南工业大学考研拟录取名单

来源:爱考网 [2018-4-19]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各位考生:

  我校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全部结束,现将拟录取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10日,如有异议,请向学校纪委或研招办反映,学校纪委电话:0371-67756977,

  E-mail:jwb@haut.edu.cn;研招办电话:0371-67756268。

  未通过学籍学历校验的考生,由学院通知,请务必在本周内按要求提交证明材料;

  正式录取名单预计在5月底或6月初公布。

  录取通知书一般在6月初发放,录取通知书发放采用先由考生或委托人领取,没有领取的再邮寄的方式,请关注本站通知。

  2018级研究生新生预计报到时间为9月2日,除在4月30日前已经签订定向就业协议外,其他所有录取考生必须在新生报到前将本人档案交寄到新生所在学院,否则不予办理报到手续;新生组织关系在入学报到时交转录取学院。

  拟录取的自学考试当年可毕业考生,必须在今年9月1日前取得教育部认可的毕业证书,否则,取消报到资格;

  如因就业或其他原因不能来校学习的,由考生本人自行安排即可,学校不出具任何未报到证明之类的材料。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