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考研 - 考研录取名单 - 正文

2018中国人民公安大学考研拟录取情况公示

来源:爱考网 [2018-4-22]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各位考生:

  2018年4月20日上午,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我校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拟录取考生名单。现将拟录取及调剂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第一批次拟录取

  (一)法学。第一批次复试合格40人,按照计划拟全部录取。

  (二)公安学。第一批次复试合格142人,按照计划拟录取122人(93男29女)。

  (三)公安技术。第一批次复试合格59人,按照计划拟录取49人(37男12女)。

  (四)法律。第一批次复试合格考生27人,按照计划拟全部录取。

  (五)警务。第一批次复试合格考生124人,按照计划拟录取120人。

  (六)安全工程。第一批次复试合格考生2人,按照计划拟全部录取。

  (七)少数民族骨干计划。复试合格考生49人,按照计划及少干分省计划,拟录取考生42人。

  (八)大学生退役士兵计划。复试合格考生5人,按照计划拟全部录取。

  (九)双少生。复试合格考生13人,按照计划拟全部录取为非全日制学习方式。

  二、学科内调剂录取

  (一)公安学一级学科空余名额13人(8男5女)。拟从学科内调剂复试合格考生(含第一批次复试合格考生20人和学科内调剂考生16人)中按照缺额等额调剂录取考生13人(8男5女)。调剂复试将于4月20日下午14时在木樨地校区研究生院(五栋平房518)进行。

  (二)根据法学院要求,法学一级学科将对各研究方向招生名额进行分配。拟从原报考“刑法学”、“诉讼法学”研究方向调出12名考生(研究方向为“待定”)至其他方向。调剂复试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三、跨专业调剂录取

  (一)警务(公安学)跨专业调剂复试合格考生89人(61男28女;含学科内调剂未被录取考生23人和跨专业调剂复试合格考生66人),拟调剂录取考生78人(59男19女)。

  (二)警务(公安技术)及安全工程跨专业调剂复试合格考生23人(14男9女;含第一批次复试合格且符合调剂条件考生5人和跨专业调剂复试合格考生18人),拟调剂录取考生21人(14男7女)。

  四、补录

  (一)全日制补录。经上述各批次录取后,我校全日制专业硕士空余名额10人(警务<公安技术>8人、法律1人、安全工程1人)。上述名额补录跨专业调剂为警务(公安技术)的女生2人,跨专业调剂为警务(公安学)的男生2人,跨专业调剂为警务(公安学)的女生6人。

  (二)非全日制补录。未被全日制警务专业录取的4名在职考生补录至非全日制警务专业。

  五、调剂注意事项

  以下考生须在4月23日早8时前登录中国研招网提交调剂申请,并在4月25日早8时前确认待录取通知:

  1.学科内调剂考生;

  2.跨专业调剂考生;

  3.变更学习方式(录取为非全日制学习方式)考生。

  (注:未在调剂系统中调剂的考生后期无法通过录取检查,请考生务必高度重视,按时完成各调剂环节,并保持本人联系方式畅通)

  以上情况及各批次录取名单公示时间为4月20日-5月4日(考生亦可通过http://biaodan.info/q/zuhknk查询本人复试录取情况)。考生如对公示情况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期间以书面形式向我校研招办反映。匿名举报原则上不予受理。

  (通讯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邮编:100038;收信人:许老师)

  特此通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