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考研 - 考研录取名单 - 正文

2018西安工业大学考研破格复试的通知

来源:爱考网 [2018-4-22]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各相关学院: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教学〔2017〕9号)、陕西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陕招办〔2018〕6号)文件精神,现将我校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线下生源破格申请复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国家对线下考生破格复试的基本要求

  合格生源充足的学科专业不再破格复试。破格复试优先考虑基础学科、艰苦专业以及国家急需但生源相对不足的学科、专业。破格的分数幅度以5分为限,且总分与单科不得同时破格。

  对初试成绩略低于“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但专业科目成绩特别优异或在科研创新方面具有突出表现的考生,可允许其破格参加第一志愿专业复试。破格复试考生不得调剂。

  二、我校拟接受线下考生破格的学院、学科及要求
拟接受破格申请的学院名称
拟接受破格申请的学科名称
破格具体条件或要求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085208电子与通信工程
须符合国家破格基本要求,择优选择
人文学院
050106中国现当代文学
须符合国家破格基本要求,择优选择
人文学院
050102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
须符合国家破格基本要求,择优选择
  三、线下考生申请破格复试工作安排

  1、线下考生破格复试名单经省招办审核批准后,将在研究生院网站予以公布。相关学院按公布名单组织破格考生复试,并将复试结果按要求报研招办。否则复试无效。

  2、破格考生经公示无异议且复试合格后方予以录取,未经公示的破格考生不予录取。

  附:

  经陕西省招生委员会批准,同意张韬等3名线下考生破格参加我校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现将名单公示如下:
考生编号
姓  名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107028161050673
张  韬
085208
电子与通信工程
107028153043013
金  敏
050106
中国现当代文学
107028161443011
梁  莹
050102
语言学及
应用语言学
  西安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2018年4月19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