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考研 - 同等学力申硕 - 正文

2018福建同等学力申硕考试将于5月20日举行

来源: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2018-5-16]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温馨提醒:2018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一考试将于5月20日举行
 
018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一考试将于5月20日举行。全国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管理工作信息平台已于5月14日开通准考证下载功能。
2018年福建考区共设3个考点,分别设置在福州金山中学、福州屏东中学屏北分校和福州教育学院附属中学。考生务必于5月19日下午17∶00-17∶30到考点熟悉考场位置和交通状况。5月20日考试当天为避免考试入场拥挤,请考生尽量在考试开始前45分钟到达考点。考生须携带准考证和网上报名所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两者缺一不可),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经指纹验证后有序进入考场。考生应提前15分钟入场完毕,随即由监考员开始宣读考试注意事项(考场指令)。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得入场。考试期间考生不得提前离场。
特别提醒:各考点考场已为考生提供有挂钟,可以显示时间,请考生不要携带任何形式的手表进入考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规定,从2015年11月1日起,在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中组织作弊、提供作弊器材、出售或者提供试题答案、代替他人考试或者让他人替考等行为将构成犯罪,最高可判处七年有期徒刑并处罚金。请考生认真阅读刑法修正案相关条文内容,知晓违反这些规定将导致的严重后果,自觉遵守法律规定,以免因违法而受到法律的制裁。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