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考研 - 同等学力申硕 - 正文

2020新疆同等学力申硕考试温馨提示

来源:新疆招生 [2020/10/28]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温馨提示】新疆2020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温馨提示
 

自治区2020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下称“同等学力全国统考”)将于11月1日举行。自治区教育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参加考试注意以下事项:

一、新疆今年同等学力全国统考考点设在新疆实验中学(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延安路65号),考试时间、地点、科目等信息以准考证上为准。

二、根据教育部和自治区疫情常态化防控和考务管理要求,考生须持本人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考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通过指纹验证后入场参加考试。外国语水平考试的指纹验证入场将于11月1日08:00开始,学科综合水平考试的指纹验证入场将于11月1日13:30开始。

三、考生须提前15分钟入场完毕,随即开始宣读考试注意事项(考场指令),迟到考生责任自负。开考15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期间考生不得提前离场,因特殊原因离开考场的考生,须在考点指定的场所休息、治疗或等待,考试结束后方可离开。

四、外国语水平考试只允许携带黑色或蓝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尺;学科综合水平考试除上述文具外,还可携带无编程或存储功能的普通计算器。严禁携带其它物品,如:纸、文字资料、手表、通讯设备、电子词典或存储器、翻译工具等。将规定之外的物品带至座位者按考试违规处理。

五、考生需在考前一天下午16时至19时到考试地点了解考点位置、考试时间、考生守则等相关注意事项,进行健康状况核查,需准备个人健康绿码、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因特殊原因未能提前进行身体健康状况核查的考生,须在第一场考试时携带考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现场核查确认。

六、自治区2020年同等学力全国统考监督举报电话:0991-8758128。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