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考研 - 考研调剂 - 正文

2018青岛大学能源与环境材料研究院考研调剂信息

来源:爱考网 [2018-3-7]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18青岛大学能源与环境材料研究院考研调剂信息
学校:     青岛大学

  专业:     工学->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学

  工学->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物理与化学

  工学->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加工工程

  工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应用化学

  工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工业催化

  年级:     2018

  招生人数:     20

  招生状态:     正在招生中

  导师简介:张老师,博士,青岛大学特聘教授,硕士生导师

  主要从事新型纳米材料和功能复合材料的设计、制备及其在电催化、燃料电池等领域的应用。目前已在《Advanced Energy Materials》、《Nano Energy》等国际著名期刊上发表SCI文章30余篇。现主持中央高校基本业务专项基金和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多个课题、参与多项国家级科研项目。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华盛顿州立大学、香港中文大学、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北京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山东大学等国内外科研机构保持良好的交流与合作,可推荐优秀学生到海内外高校继续深造。

  个人主页:http://imee.qdu.edu.cn/info/1123/1539.htm

  青岛大学能源与环境材料研究院简介:

  青岛大学“能源与环境材料研究院”是以“千人计划专家”赵修松教授为领军人才,以能源与环境材料为主要研究内容,瞄准国家重大需求,集科研、教学和成果转化为一体的科研团队,是青岛大学校直属科研机构。研究方向包括先进二次电池、超级电容器、新能源材料、催化材料、纳米材料及应用电化学等方面的研究和开发工作。研究院目前拥有实验室面积800平方米(未来3年规划扩展到2000平方米),各种仪器设备(例如XPS、FESEM、TEM、XRD、拉曼光谱仪、物理吸附仪等)近2000万元;研究院目前有千人计划专家教授1人、泰山学者2人、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入选者1人和青岛大学特聘教授7人,以及相关领域的知名教授和年轻学者组成,具有较强的科研与人才培养实力。

  研究院网页:http://imee.qdu.edu.cn/index.htm

  招生要求:主要招收有化学、材料、物理等背景的学生,要求学生为人踏实,勤奋刻苦,有志于从事科研相关工作。有意者请与张老师联系,邮箱:lyzhang@swu.edu.cn

  特别提示:有意调剂到本研究院其他老师课题组的,也可通过网站查询研究院团队成员介绍,或与我联系。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