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考研 - 考研调剂 - 正文

2018河北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考研调剂信息

来源:爱考网 [2018-3-30]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根据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士生复试及录取进展情况,该学院材料学、材料工程两个专业尚有招生缺额,需要征集二次调剂报名,现公告如下:

  一、相关专业:
类型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招生缺额
拟调剂人数
全日制
学术学位
080502
材料学
4
6
全日制
专业学位
085204
材料工程
4
4
注:1、招生缺额人数会因考生拒绝或超时不接受待录取通知而发生变化。
2、材料工程专业学位接收“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调剂报名申请,人数不限。

  二、调剂需求发布时间:2018年3月30日14:00至17:00。

  三、为了保证调剂考生报名数据的准确性和有效性,我校在调剂需求发布前会解锁调剂志愿库中现存的所有调剂志愿,被解锁的考生如有调剂意愿,需重新填报。

  四、为了维护考生的切身利益,保证招生单位复试录取工作的顺利进行,请考生认真严肃考量。对于拟接收的调剂考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将与考生本人进行沟通确认,以保证调剂志愿的有效性。4月1日17:00我校将对未列入复试范围的考生进行解锁。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