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考研 - 考研调剂 - 正文

2020四川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通知

来源:爱考网 [2020-5-26]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因招生需要,高分子材料加工工程系材料加工工程(专业代码080503)专业现接受满足四川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相关要求的调剂生。现公布调剂复试通知如下:

  一、复试形式及时间

  1、复试形式为线上远程网络复试。

  我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将采取网络远程复试,具体要求详见《四川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硕士线上复试考生指南》(附件1)。请考生即日起用“专业+姓名”加入QQ群,QQ群号:1071350768。

  2、复试时间为5月16日早上9:00。

  二、考生提供材料的内容

  1、考生提供电子材料参加

  之前所有提交的电子版材料将于考生录取到校后审核原件。

  2、面试准备材料

  ①本人身份证、准考证;

  ②手写签名的《四川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诚信复试承诺书》(附件2)。

  三、复试内容

  考核内容:个人陈述,专业知识问答(随机抽题),外语水平测试(随机抽题),专业素质及能力测试,综合素质及能力测试。

  四、成绩计算方法

  复试为差额、在线复试,无笔试环节。复试成绩总分为100分,复试成绩应不低于60分,否则视为复试不合格,不予录取。总成绩计算公式如下:

  加权公式:S总=S初(百分制)*70%+S复(百分制)*30%

  五、复试收费标准

  根据《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四川省财政厅关于规范全省教育系统考试考务行政事业性收费的通知》(川发改价格〔2012〕641号)规定:研究生招生复试费:每生120元。按照学校相关要求,研究生复试费需在网上缴纳。缴费网址:http://sf.scu.edu.cn/payment/,用户名为:本人考生编号,密码为:888888。请在5月16日上午12:00以前完成网上缴费。

  六、体检

  拟录取名单公示后,在二级甲等以上医院体检(1寸照片贴体检表)。加盖公章的体检表原件请于拟录取名单公示后7个工作日内顺丰快递邮件到我院。

  收件人:刘老师(028-85405112)

  收件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208室。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