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考研 - 考研调剂 - 正文

2021华南师范大学材料物理化学、电子信息考研接收调剂研究生的通知

来源:爱考网 [2021/1/26]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华南师范大学(双一流) 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 徐雪珠副研究员2021年招收化学化工类优秀硕士研究生
  研究方向:表面合成,颗粒表面改性
  招生方向:前沿交叉学科,欢迎物理、化学和材料、光电等专业背景的同学申请。
  2021年招生名额有材料物理化学学硕一名,电子信息专硕一名。
  要求:双一流高校或者211以上,具有扎实的化学或材料学基础,具有一定的科研经验。
  本课题组依托彩色动态电子纸显示技术研究所周国富教授团队。团队拥有一大批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包括1名2016年诺贝尔化学奖得主(荷兰格罗宁根大学bernard feringa教授)、3名荷兰皇家科学院院士、1名瑞士&荷兰双院院士、2名国家“qianren计划”专家、1名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2名国家“青年qianren计划”专家、3名广东省领军人才,等一大批优秀中青年科研骨干,超过80%为海外引进人才、具有海外留学背景。已与荷兰屯特大学、荷兰埃因霍温理工大学、荷兰格罗宁根大学、美国科罗拉多大学等多所国际著名大学建立了长期的博士/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机制。
  学院现已建成2000平方米的研发及办公场地(其中500平方米超净间),价值2000多万的材料和器件制备设备和测试仪器,获批国家级绿色光电子国际科技合作中心、教育部光信息“111”引智基地、教育部“光信息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广东省光信息材料与技术重点实验室、广东省光流材料与器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东省)、绿色光电子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广东省培育)、广州市类纸显示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等多个国内外协同创新平台。
  徐雪珠 副研究员 华南师范大学“青年拔尖人才计划”入选者,2008年获得日本学生机构自费留学生奖学金在日本信州大学攻读硕士学位,2015年在美国北达科他州立大学攻读材料与纳米技术博士学位,2015-2017年在沙特阿卜杜拉国王科技大学从事导电纳米纤维素纸方向的博士后工作。2017-2018年在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从事纳米胶体制备相关博士后工作。2010年至今以第一作者发表在包括Adv. Funct. Mater,Nanoscale,Macromolecules,ACS. Appl. Mater & Interfaces, Langmuir, Sci. Reports等材料科学领域权威期刊和会议论文40余篇, 引用次数1157次, h因子为15,单篇高引论文用次数为350次。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