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 考研 - 推免生 - 正文

2019大连医科大学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接收工作安排

来源:爱考网 [2018-9-18]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各有关学院、推荐我校2019级推免生:

  请阅读我校《大连医科大学2019年推荐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接收工作实施方案》(详见附件1),复试具体时间和流程安排相关资料(详见附件2-11),并按照相关要求,做好复试准备。

  时间安排:
时 间
工作内容
9月28日-10月23日
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http://www.chsi.com.cn/)推免服务系统,参考《大连医科大学2019年推荐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附件2中推免生拟接收人数报考我校,报考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中医专业学位研究生的推免生参考《大连医科大学2019年推荐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中医专业学位规培基地一览表》附件3)。
我校将对报考我校的推免生网报信息进行审核,并在第一时间向符合我校报考条件的推免生发放复试通知,请推免生在收到我校复试通知后第一时间接受复试通知。
10月8日-10月20日
学校将考虑推免生具体情况安排复试报到及复试时间。请推免生保持手机开机,我校复试报到时间、地点将通过电话与推免生本人联系。
10月8日-10月21日
推免生参加复试,复试时需携带填写好的《大连医科大学2019年推免生面试登记表》(附件4)或大连医科大学2019年推免生面试登记表(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中医专业学位)(附件5)及《大连医科大学2019年推免生师生双选确认单》附件6 。复试结束后导师签署附件6中的“导师意见”,导师同意接收后报导师所在教研室及二级学院签署意见。
10月8日-10月21日
推免生复试结束后将附件6交回研究生院,办理拟录取手续。
10月8日-10月21日
考生复试结束后,各相关二级学院统一将附件4或附件5和《连医科大学2019年推免生复试成绩汇总表》(附件11)报送研究生院。
  联系人:刘明川

  电话:0411-86110153

  E-mail:dyyjszs@163.com

  通讯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18年9月13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