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考研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18沈阳工业大学考研初试成绩查询通知

来源:爱考网 [2018-1-26]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根据国家硕士研究生招考相关文件要求,现将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考近期工作通知如下:

  一、硕士研究生招考流程

  硕士研究生招考流程请查看本网站首页“办事流程”-“沈阳工业大学统考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流程图”。

  http://yjsxy.sut.edu.cn/yjsy/zsgl/5243.jhtml

  二、初试成绩公布

  1.公布时间:2018年2月4日13:00以后可查询成绩;

  2.查询地点:本网站“招生管理与服务平台”-“沈阳工业大学硕士研究生招考查询登录”;

  3.成绩复核申请提交时间:2018年2月4日-2月8日12:00前。

  三、复试分数线

  国家复试分数线公布后(3月15日前后),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将制定本校各专业复试分数线。

  四、关于复试

  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实施办法及具体工作要求,将同学校复试分数线一同公布;

  复试考查政审、听力口语、专业课和综合素质等,具体复试科目以2018年招生专业目录为准。学校不提供复试历年试题,复试专业课复习范围以复试大纲及大纲援引书目为准。

  硕士复试大纲下载

  五、调剂工作

  调剂工作将于2018年3月22日前后开始,所有调剂考生均需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中“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调剂;

  2018年我校接受调剂的专业及相关人数等信息,将同学校复试分数线一同公布,请调剂考生予以及时关注此网站。

  六、联系方式

  1.电话咨询:学校研招办咨询电话及各学院招生咨询电话,可在本网站“服务指南”中查找。(注:学校3月4日开学上班)。

  2.即时通讯:学校成立了2018年沈工大考研咨询(官方)QQ群:108498818。不明事宜可入群咨询我校研招咨询人员。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