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考研 - 分省考研信息 - 广西考研 - 正文

2021广西考研招生考试考生应考须知

来源:广西招生考试院 [2020/12/23]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应考须知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0年12月26日至28日举行。自治区招生考试院提醒考生:

一、考生须从12月12日起每天进行自我健康监测,在考前14天内出现发热、乏力、咳嗽、呼吸困难、腹泻等病状,须及时就医,并提供医院的诊断证明。

二、考生须在12月12日前通过“壮掌桂”“桂人助”“扫码抗疫情”等微信小程序或支付宝、爱广西、广西云、壮观、八桂彩云、桂建通等APP申领广西健康码。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将与自治区有关部门核对考生考前14天内的健康码状态。目前仍有两百余名考生未申领广西健康码,请相关考生尽快申领,以免影响考试。

三、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或在考前14天内出现疑似新冠肺炎症状、有境外或国内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疑似病例和确诊病例接触史的,须提交考前7天内由专业机构提供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四、考生须登录“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https://www.gxeea.cn)“通知公告”或“研究生考试—通知公告”栏目下载打印《广西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以下简称《考生承诺书》),如实填写《考生承诺书》后亲笔签名。在首场考试进场前将《考生承诺书》及有关材料按考点要求交指定工作人员审查。

五、考试当日体温测量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体温测量连续两次超过37.3℃(含37.3℃),按考点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处理。

六、考试文具由考点统一提供,考生只准携带招生单位在准考证上注明的所需携带的用具,不得携带任何书刊、报纸、稿纸、图片、资料、具有计时和通讯功能的工具(如手机、手表、电子手环、照相设备、扫描设备等)或者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

七、农学门类联考化学(科目代码315)在本次考试中可使用具有对数及幂指数计算功能的科学计算器(不得使用带字典存储和编程功能的科学计算器),其他统考及联考科目考试中不允许使用计算器。

八、因疫情防控要求,请考生预留充足的入场时间,尽量在每科考试科目开考前60分钟到达考点,建议考生独立赴考,减少家人和亲朋陪同。12月27日的考试恰逢2020桂林银行桂林马拉松赛,届时,相关比赛涉及道路可能实施临时交通管制,请在桂林市参加考试的考生自行留意交通部门发布的出行提示,考试当日提早出发前往考点并规划好交通路线,以免耽误考试。

考试科目及时间安排表


考试科目
 
考试时间
 

思想政治理论、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
 
12月26日8:30-11:30
 

外国语
 
12月26日14:00-17:00
 

业务课一
 
12月27日8:30-11:30
 

业务课二
 
12月27日14:00-17:00
 

考试时间超过3小时的考试科目
 
12月28日8:30-截止时间不超过14:30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