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考研 - 分省考研信息 - 湖南考研 - 正文

2022湖南考研研究生报考网上缴费的公告

来源:湖南省教育考试院 [2021/9/23]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搜索:3773考网]

湖南省2022年硕士研究生报考网上缴费的公告

 
为方便大家顺利完成硕士研究生的网上报考,现将我省网上缴纳报考费的有关要求公告如下:

1.报考费网上支付时间为2021年10月5—25日(每天9:00-22:00)。报名考试费按《湖南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发布全省教育系统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和标准的通知》(湘发改价费〔2018〕531号文件规定为200元/人。
2. 9月份已经预报名成功但未缴纳报考费的考生,需在10月份正式网报开始后再次进入网报系统缴纳报考费。
3.按照网报要求填报所有信息,并且确认报考信息有效后,系统会自动进入网上缴费界面。网上缴费成功后,系统会提示支付完成信息,请考生及时核实是否支付成功。
4.凡未在规定时间内网上缴纳报考费的考生,网上确认时系统将不予认可网报数据,报考点将拒绝考生确认。
5.下列四种情况可以退还报考费:①已经缴费但信息无效;②网报期间因系统原因导致多缴费;③未通过网上确认;④错过网上确认。
下列两种情况不予退还报考费:①已通过网上确认,但被招生单位不予准考的考生;②未能参加考试的考生。
6.凡需要正式缴费收据的考生,请于网上确认期间到所选报考点进行申请登记,待省教育考试院统一打印后到原申请点领取。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
2021年9月22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