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2017考研 - 考研报名 - 正文

2015年成都中医药大学考研报名考试公告

来源:3773.考研 2014-10-12 13:19:48

2015年成都中医药大学硕士研究生公告
 
  一、招生人数:2015年我校拟招收硕士生581人(其中包括推荐免试生和单独考试生),实际招生数以当年国家下达的规模数为准。
  二、报考条件:符合下列条件的,可以报名参加国家组织的全国统一招生考试: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2、考生的学历必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①国家承认学历的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
  ②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毕业学历的人员;
  ③成人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按同等学力身份报考;
  ⑤自考生和网络教育学生,须在报名现场确认截止日期(即2014年11月14日)前取得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毕业证书方可报考;
  ⑥在校研究生报考须在报名前征得所在培养单位同意;
  3、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院、针灸推拿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限招临床医学本科(含中医、中西医结合,不含临床医学技术相关专业);护理学院限招护理本科。其它学院招生要求详见备注栏。
  4、初试资格审查:考生现场确认后我校将对考生报名信息进行审核,对不符合报考专业条件的考生,我校将不准予参加考试。
  5、其它:
  1、考生报名时不再出具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材料(单考生除外),考生与所在单位因报考研究生产生的问题由考生自行处理。若造成考生不能复试或无法被录取后果,招生单位将不承担责任。
  2、考生应准确、实事求是的填写个人信息,如发现信息不实,将取消其复试、录取资格,情节严重者,将按有关规定处理。
  6、考试科目的说明:
  中药综合覆盖的课程为无机化学、有机化学、中药学、中医基础理论;
  中药专业基础综合覆盖的课程为中药制剂学、中药化学、药理学、中药鉴定学。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