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2017考研 - 考研报名 - 正文

鲁东大学2015年考研现场确认公告

来源:2exam.com 2014-11-11 9:38:03

1.各学院在规定时间段内,以班级为单位按照《2015年研究生报名工作用表》的顺序从西区4号教学楼东门口排队入场。
  2.本班负责人首先照相。
  3.负责人按照《工作表》顺序读本班考生的网报编号和姓名,要特别注意考生姓名和照相考生本人要一致,以免照错。
  4.读到名字的同学照相。
  5.照完相的同学立刻从出口离开现场。
  6.负责人领取本班所有已照相同学的《报名信息简表》后离开照相现场。
  7.负责人将《报名信息简表》分发给本班同学,由本人核对无误后签字。
  8.各班负责人按照《工作用表》的顺序将核对无误、本人签字后的《报名信息简表》收回,同《工作用表》一并于11月10日(周一)16:30前报送研究生处(北区2号办公楼200室)。
  9.考生自己对本人网上填报的所有信息的准确性负责,照相确认时一律不予更改。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