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考研 - 分省考研信息 - 西藏考研 - 正文

2021西藏考研研究生招生考试重要通知

来源:西藏微青年 [2020/12/24]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西藏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重要通知

广大考生:

  为进一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考试组考工作,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西藏自治区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平稳安全进行,现温馨提示如下:

  一、自12月23日起,西藏全区正式启用新西藏健康码(藏易通),凡参加区内考点考试的考生须申领“藏易通”或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提供的防疫健康信息码,在首场考试进入考点时,考生须提交12月23日后生成的健康码彩打件和《西藏自治区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健康应试承诺书》,查验无误后方可入场。

  二、“藏易通”或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提供的防疫健康信息码为黄色或红色,或本人为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者无症状感染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者已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或按照西藏自治区和区内各地(市)疫情防控要求尚不具备自由流动条件的人员,原则上不准予参加考试。考前有发热(体温≥37.3℃)、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考生,须提供考前7天内西藏区内定点医疗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报告,经医疗机构专业评估和综合研判后能参加考试的,须在备用隔离考场考试。

  三、鉴于目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本着对自己、对他人、对社会负责的态度,请广大考生下载准考证时详细阅读《西藏自治区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疫情防控公告》,按照公告要求登录“西藏自治区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检测系统”认真做好每日体温打卡,如实填写信息,如无打卡记录考区有权拒绝其参加考试。

  四、西藏民族大学考点的考生须按照属地(陕西省及咸阳市)和考区要求,配合做好相关疫情防控工作。区内各考点考生除满足上述自治区防疫要求外,须满足各考区具体疫情防控要求。考前考生须每天登录研招网查阅考区相关通知,并在考前一天提前了解考点交通情况、周边环境、入场要求等。因入场检查时间较长,建议考生在每场考试开考前提前1小时到场。

  五、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及有关要求,如上述要求发生变化将另行公告。请考生密切关注西藏自治区教育考试院网站(zsks.edu.xizang.gov.cn)或“西藏微青年”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西藏自治区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和有关规定。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