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考研 - 分省考研信息 - 新疆考研 - 正文

2021新疆石河子市教育局考试服务中心研究生考试网报公告

来源:爱考网 [2020-10-2]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1、本报名点接收考生范围:(1)报考除石河子大学以外院校的石河子大学应届毕业生,须提交二代身份证及学生证;(2)石河子户籍的考生,须提交二代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书原件;(3)在石河子有正式工作的考生,须提交本地工作单位为考生缴纳的近三个月新疆社保记录清单及二代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4)户籍不在新疆有石河子本地居住证的2020年普通高校本科毕业生,须提交二代身份证、学历证书、居住证。

  2、考生务必正确选择报考点,对于误选报考点的考生,我报考点将不予办理报考确认手续,其后果由考生自负。

  3、考生应严格按要求填写网报信息。凡不按要求填写网报信息而导致不能考试的后果,概由考生本人承担。

  4、网上报名时间:10月10日-31日。报名期间,考生可自行修改网上报名信息或重新填报报名信息,但一位考生只能保留一条有效报名信息。考生应按招生单位要求如实填写学习情况和提供真实材料。报名期间将对考生学历(学籍)信息进行网上校验,考生可上网查看学历(学籍)校验结果。考生也可在报名前或报名期间自行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网址:http://www.chsi.com.cn)查询本人学历(学籍)信息。未能通过学历(学籍)网上校验的考生应在招生单位规定时间内完成学历(学籍)核验。

  5、网上确认时间:2020年11月5日至9日。报考费:120元。(网上缴费,缴费流程见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6、其他事项,请查看自治区考试院公告及《关于做好自治区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文件。

  石河子市教育局考试服务中心

  2020年9月23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