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 考研 - 分省考研信息 - 浙江考研 - 正文

2019浙江大学心理系接收外校、外系推免生复试通知

来源:爱考网 [2018-9-17]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一、复试内容

  综合面试。每个人10~15分钟。考察科研创新潜质与专业素质能力、英语能力等。

  二、复试时间及面试分组(附后)

  参加复试的同学请提前十分钟到心理系213会议室统一候场。

  三、复试地点

  浙江省杭州市天目山路148号,浙江大学西溪校区西五教学楼心理系204会议室

  四、考生携带材料及证件:

  本科在校成绩单原件(学校或院系教务部门盖章)、本科学校推荐免试资格证明(或排名证明)、浙江大学“外校推免生申请网”下载的申请表一、大学英语等级证书复印件、已发表过的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工作成果的复印件或证明、在曾从事过的科技活动中获奖或表现突出的书面证明;申请直接攻读博士学位者还须提供两位与申请学科有关的副教授(或相当职称)及以上专家的“专家推荐书”。

  五、导师信息可参考https://person.zju.edu.cn/

  因博导招生名额学校尚未下达,博导具体招生情况以实际为准。

  六、其他说明

  1.心理系2019年拟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生22名左右,直博生9人左右。上述名额均含校内、校外拟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人数。招收推免生人数以最后确认录取人数为准。

  2.根据申请者参加推免选拔的综合成绩,降序排列,依次逐步初取,直至该专业推免计划额满为止。

  3.9月22日起,推免生登录中国研招网“推免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tm)可进行注册、查询本人推免生资格及相关政策,填报个人资料信息,网上支付;

  4.9月28日,推免生填写报考志愿,接收并确认我系的复试及待录取通知等环节。

  附:面试安排

  复试一组

  面试时间:9月17日(周一)上午9:00-11:00

  复试名单:侯曦寓、蒋泽华、沈悦、姜宁、干若晨、张嘉堃、李夏涵、李思成、吴凡、程子鹏

  复试二组

  面试时间:9月17日(周一)下午1:30-4:30

  复试名单:徐枟、孙瑜、姚咏琪、郑杰威、陈春雨、杨翔、祁航、杨雨佳、国锐、张陈怿旸、李丹丹、鲁萍萍

  复试三组

  面试时间:9月18日(周二)下午1:30-4:30

  复试名单:曹剑琴、刘小睿、徐琪、朱安润、高齐、叶淑娟、范增广、李俊梅、崔若茵、陈力天、林琳、林玉玲、罗梓溪、辜晨雅、张缘缘、张丁柠

  复试四组

  面试时间:9月19日(周三)上午8:30-11:30

  复试名单:詹璐、甄淑仪、郭豆豆、谭茹月、傅洋、尕尔王初、魏夏琰、刘瑞婷、陆嘉琦、蒋诗榆、任怡安、梁倩怡、万晓伟、沈虹伍、刘玥然、欧阳劲樱、范丁榕

  如有调整,请尽快联系心理系研究生科刘老师,电话:88273022,手机18969050590。

  浙江大学心理系

  2018年9月15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