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 考研 - 招生专业目录 - 正文

2019苏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考研招生专业参考书目

来源:爱考网 [2018-9-20]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19年苏州大学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参考书目
学院 考试科目        
机电工程学院 初试 理论力学 《理论力学》(I)(第六版)哈工大编,高教出版社。
电子技术基础 《电子技术基础》(第四版)康华光,高教出版社。
自动控制原理 《自动控制原理》(第四版)胡寿松编,科学出版社。
生产计划与控制 《生产计划与控制》2011年版,潘尔顺编,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
复试 机械设计基础(复试) 《机械设计基础》(第四版)杨可桢编,高教出版社。
电工电子技术(复试)  《电工学(上下册)》(第七版)秦曾煌,高等教育出版社。  
基础工业工程(复试) 《基础工业工程》2011年版,易树平、郭伏主编,机械工业出版社
同等学力加试 材料力学(同等学力加试) 《材料力学》(第三版)刘鸿文编,高教出版社。
机械制造技术基础(同等学力加试) 《机械制造技术基础》(第二版),黄健求主编,机械工业出版社。
计算机控制基础(同等学力加试) 《计算机控制技术》姜学军编,清华大学出版社。
电机原理与电力拖动系统(同等学力加试) 《电机原理与电力拖动系统》张茂青编,苏州大学出版社。
电路原理(同等学力加试) 《电路》 邱关源编   高教版
人因工程学(同等学力加试) 《人因工程学》2007版,郭伏,钱省三编,机械工业出版社。
质量管理(同等学力加试) 《新编质量管理学》(第二版),张公绪编,高教出版社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