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考研 - 招生专业目录 - 正文

2021年西华大学理学院预告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科目的通知

来源:3773考试网 [2021/8/6]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搜索:3773考网]


理学院关于预告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初试科目的通知

各位考生:

为便于大家复习备考,现将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科目、考试内容范围及参考书目预告如下:

初试考试科目

考试内容范围及参考书目

612数学分析

实数的完备性;一元函数(连续性、导数与微分、微分中值定理、不定积分、定积分及其应用、数项级数、函数项级数);多元函数(连续性、偏导与全微分、含参变量积分、曲线积分、重积分、曲面积分)。《数学分析(第五版)》,华东师大数学学院,高等教育出版社。

807高等代数

多项式、行列式、线性方程组、矩阵、向量空间、线性变换、欧氏空间和酉空间、二次型。《高等代数(第五版)》,张禾瑞、郝鈵新编著,高等教育出版社;《高等代数(第五版)》,北京大学数学系前代数小组,高等教育出版社。

613高等数学

函数、极限、导数、偏导数、定积分、不定积分、二重积分、三重积分、曲线积分、曲面积分、常微分方程。《高等数学》上、下册,同济大学数学系,高等教育出版社。

808普通物理学

质点运动学、质点动力学、刚体的转动、简谐振动、简谐平面波、能量均分定理、热力学第一定律、循环过程和卡诺循环、静电场、稳恒磁场、电磁感应定律、自感和互感、光的干涉、光的衍射、光的偏振。《大学物理学》上、下册,赵近芳,北京邮电大学出版社。

809有机化学

基础理论和概念;命名、结构和异构现象;基本反应及典型反应机理;解析有机分子的结构;基础立体化学;应用有机化学知识理解实验结果、解释实验现象;合成有机分子等。《有机化学(第五版)》,天津大学有机教研室,高等教育出版社,2014年。

338生物化学

糖、脂质、蛋白质、核酸、维生素、激素等的结构与功能;酶的结构、功能,酶促反应动力学和酶活性的调控;细胞的生物膜结构与物质运输的机理;生物氧化、物质代谢及其调节;分子生物学基础,复制、转录和翻译及过程。《生物化学》(第8版),姚文兵,人民卫生出版社。

 

最终招生专业、初试考试科目、考试内容范围及参考书目以《西华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发布的信息为准。以上调整如与上级主管部门有关政策不符,以上级主管部门发布的政策为准。如果上级主管部门出台新政策,我院将做相应调整。请广大考生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部网站及我院网站发布的最新招生信息。

 

理学院

2021年7月29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