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 高考 美术高考 考研 自考 成考 专升本 中考 会考 外语| 四六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翻译资格 JTEST
资格| 公务员 报关员 银行从业 司法 导游 教师资格 报关 财会| 会计证 经济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务师 资产评估 审计师
工程| 一建 二建 造价师 造价员 咨询师 监理师 安全师 医学|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 教案 论文 文档
IT类| 计算机等级 计算机软考 职称计算机 高校计算机 推荐-国家公务员 事业单位招聘 军校国防生 自主招生 艺术特长生 招飞
 3773考试网 - 教师资格考试 - 教师资格证 - 江苏教师资格 - 正文

2013年江苏南京市江宁区教育公告招聘教师报名通知

来源:2exam.com 2012-11-27 20:59:56

为适应本区社会事业发展和教师队伍建设的需要,按照南京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关于转发〈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的通知》(宁委办发〔2011〕83号)有关规定,经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南京市江宁区教育局所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新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总量控制,优化结构;坚持自愿报名,凡进必考;坚持双向选择,择优录用。
  二、招聘需求
  江宁区新教师需求数为:

学科类别

中文

数学

英语

政治

历史

地理

物理

化学

生物

计算机

音乐

体育

美术

科学

电子电工

机电

财会

幼教

特教

中学

10

10

10

3

3

3

4

2

2

3

2

3

2

 

 

 

 

 

 

中专校

 

 

 

 

 

 

 

 

 

 

 

 

 

 

2

2

2

 

 

小学

65

50

18

 

 

 

 

 

 

4

4

10

5

8

 

 

 

 

1

幼儿园

 

 

 

 

 

 

 

 

 

 

 

 

 

 

 

 

 

52

 

  以上学科和数量需求可因学校办学规模调整和报名、录用情况作适当调整;科学学科可由物理、化学、生物专业的考生报考,特教学科限于特殊教育学校美术专业的考生报考。
  
三、招聘条件
  报名人员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行为;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身体条件;热爱教育事业,具备教师的基本素质和教育教学能力;必须是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合格毕业生,符合学科需求并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2013年师范类本科毕业生(不含非江宁生源免费师范生);2013年学前教育师范类大专及以上毕业生(男生毕业年限可适当放宽至2011年);2013年特殊教育师范类大专及以上毕业生。
  2.南京生源2011至2012年师范类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学前教育师范类学历可放宽至大专),已取得教师资格,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人员。
  3.2013年非师范类国家“211工程”院校本科毕业生(2013年8月1日前取得教师资格)。
  4.2013年硕士毕业生(2013年8月1日前取得教师资格,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2013年博士毕业生(2013年8月1日前取得教师资格,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方式:2013年江宁区新教师招聘继续采用网上报名。(网址:rskxjL@sohu.com)。
  2.报名时间:2012年11月25日—11月30日。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