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 高考 美术高考 考研 自考 成考 专升本 中考 会考 外语| 四六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翻译资格 JTEST
资格| 公务员 报关员 银行从业 司法 导游 教师资格 报关 财会| 会计证 经济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务师 资产评估 审计师
工程| 一建 二建 造价师 造价员 咨询师 监理师 安全师 医学|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 教案 论文 文档
IT类| 计算机等级 计算机软考 职称计算机 高校计算机 推荐-国家公务员 事业单位招聘 军校国防生 自主招生 艺术特长生 招飞
 3773考试网 - 教师资格考试 - 复习指导 - 普通话辅导 - 正文

教师资格证考试普通话考试例文:我最感兴趣的一件事

来源:2exam.com 2012-11-20 12:07:08

在我的生活中,有很多事是我喜欢做的,但我最感兴趣的一件事还是爬山。我之所以喜欢爬山,是有原因的,说起来,还有一段故事呢!

  从小,我就体弱多病,身体瘦小的,经常被别人拿来做笑料,他们经常开玩笑地说:“一刮风就不见你了”!八岁那年,我开始读小学了,二年级第二学期的时候,我们班组织同学们去郊外爬山。那座山很高很陡,我一看见就害怕了。毕竟是第一次嘛!开始爬山了,我跟着同学们爬呀爬,还没爬到半山腰,我的腿不听使唤了,看着同学们个个爬得那样起劲,当时我急得哭了,同学们转过头对我说:“还没爬到半山腰你就爬不动了,真没用!”当时我觉得很惭愧,恨不得找个地方钻进去!这时班主任走过来对我说:“别哭!来,老师拉你一把”!就这样,班主任拉着我慢慢地继续前进了。好不容易到了山顶,我累得满头大汗,我真恨自己没用,不但没帮老师反而拖累了老师。接着活动开始了,老师说:“爬山不但可以锻炼身体,而且还能锻炼自己的意志”!当时老师说了很多我都深深地记在了心里。

  从那以后,我一有空就去爬山。爬山不仅可以锻炼我的身体,而且还受益不浅。爬山的时候,除了可以欣赏风景外,我还在山上收集了许多珍贵的花草树木,认识了很多昆虫,对我的学习有很大的帮助,使我从中感到爬山的好处。

  有时也与亲朋好友共同领略那山顶不同方位的风光。有一回爬鲁山,同去的还有两位同伴,每人背一水壶一袋面包,早上八时出发了,一路观赏着路旁的果园、树林、房屋、竹林感受着野外清新怡人的田间气息,兴奋地赶路。来到山顶,放眼一望,山间的美景尽收眼底,近处是一片茂密的果园,粉色的苹果花,白色的梨花、红色的桃花,真是五彩缤纷。远处,田里辛勤工作的农民用手中的锄头开创美好的生活。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