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 教师资格证考试 -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 - 广西 - 正文

2018下半年广西教师资格考试南宁市五合考区报名关闭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招生考试院 [2018-9-6]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关于关闭2018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南宁市五合考区报名通道的公告

 
2018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广西考区笔试9月4日起接受报名。截止9月5日8时,全区报考人数64856人,其中,南宁市五合考区报名人数为3498人,已达到考区标准化考场容量人数上限。

根据《2018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广西考区笔试公告》第六条第九款:南宁市、桂林市设有两个考区,其中南宁市五合大学城、桂林市雁山区考区因标准化考场有限,我区将对这两个考区设置报名人数上限,当考区报名人数达到上限值后,不再接受报名,考生可选择其他考区报名。因此,我院将关闭南宁市五合考区报名通道。关闭报名通道后,新注册报名的考生将不能报考该考区,已经报考该考区但审核未通过的考生在重新报名时也不能选择该考区,以上考生可就近选择我区其他考区报名;已经在南宁市五合考区报名且审核通过的考生将不受影响,仍然安排在该考区参加考试。

特此公告。

广西壮族自治区招生考试院

 2018年9月5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