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2019_Index_top_top} {$MY_2019_Index_top}

 爱考网 - 教师资格证考试 -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 - 贵州 - 正文

2018下半年贵州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时间科目安排

来源:贵州省招生考试院 [2018-8-28]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考试科目及日程安排

时间 / 类别

11月3日(星期六)

上午 9:00-11:00

下午 13:00-15:00

下午 16:00-18:00

幼儿园

综合素质(幼儿园)

保教知识与能力

——

小学

综合素质(小学)

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

初级中学

综合素质(中学)

教育知识与能力

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

高级中学

中职文化课

中职专业课

 考试科目及日程安排

中职实习指导

初级中学的“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科目分为语文、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思想品德、英语、音乐、美术、体育与健康、信息技术、历史与社会、科学等15个科目;高级中学的“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科目分为语文、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思想政治、英语、音乐、美术、体育与健康、信息技术、通用技术等14个科目。
报考中学“心理健康教育”、“日语”、“俄语”三个学科的考生,笔试选择301、302科目,科目三“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结合面试一并考核。
报考音、体、美专业的考生应选报201A、202A、301A、302A四个公共科目。取得201A、202A科目合格的考生,面试仅限于参加小学类别音、体、美专业科目;取得301A、302A科目合格的考生,面试仅限于参加初中、高中、中职文化课类别音、体、美专业科目。考生获得201、202、301、302科目合格成绩的,可相应替代201A、202A、301A、302A科目合格成绩;考生获得201A、202A、301A、302A科目合格成绩的,不可替代201、202、301、302科目合格成绩。
 申请中等职业学校文化课教师资格的人员参加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考试。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栏目导航

{$MY_2019_index_classone(1009,33)}

推荐文章

    {$MY_2019_Art_TJ_Art(1009,10,50)}
{$MY_2019_Index_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