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2019_Index_top_top} {$MY_2019_Index_top}

 爱考网 - 教师资格证考试 -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 - 黑龙江 - 正文

2018下半年黑龙江教师资格考试报名时间报考条件

来源:黑龙江教育考试院 [2018-9-3]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一、报考安排

  (一)网上报名时间:9月4日至9日20:00时。

  (二)网上审核时间:9月4日至13日16:00时。

  (三)网上缴费时间:9月4日至14日24:00时。

  (四)打印准考证时间:10月29日至11月3日。

  (五)笔试时间:11月3日。

  (六)成绩发布时间:12月11日。

  二、报考条件

  符合以下基本条件的人员,可以在黑龙江省报名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未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且户籍或人事档案关系(须与用人单位签订一年以上聘用合同并缴纳保险)在黑龙江省的居民。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

  (三)符合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体检标准。

  (四)符合《教师法》规定的学历要求。

  1.报考幼儿园教师资格人员,必须具备幼儿师范学校毕业及其以上学历;

  2.报考小学教师资格人员,必须具备中等师范学校毕业及以上学历;

  3.报考初级中学教师资格人员,必须具备大学专科毕业及以上学历;

  4.报考高级中学教师资格和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人员,必须具备大学本科毕业及以上学历;

  5.报考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人员,必须具备中等职业学校毕业及以上学历,并具有相当助理工程师及其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者中级及其以上职业技能资格。

  6.黑龙江省内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专科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或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三年级以上(含三年级)在校生具备报名资格。可在就读学校所在地报考。

  (五)被撤销教师资格的人员,5年内不得报名参加考试;受到剥夺政治权利,或故意犯罪受到有期徒刑以上刑事处罚的,不得报名参加考试。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栏目导航

{$MY_2019_index_classone(1009,33)}

推荐文章

    {$MY_2019_Art_TJ_Art(1009,10,50)}
{$MY_2019_Index_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