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教师资格证考试 -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 - 湖南 - 正文

2021年下半年湖南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

来源:湖南省教育考试院 [2021/10/25] [查分关注微信公众号:考升]


湖南省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

    

各位考生:

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10月30日举行。近日,全国多省及我省长沙市和株洲市攸县出现了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鉴于新冠疫情防控的特殊性、复杂性和不确定性,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障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平稳有序进行,根据目前湖南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疫情防控组的明确要求,现将疫情防控要求公告如下:

1.考生继续进行自我体温监测,如实填写体温监测登记表(具体要求见10月15日《湖南省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生平安应考告知书》);考试当天需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也可截图或彩色打印考试当日的“两码”方便查验),且必须符合行程码、健康码均为绿码,无发热或咳嗽等急型呼吸道症状才可进入考点。考点在每个考试单元都会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

2.考前14日内有外省旅居史的考生需持有72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考生赴考点前要戴好口罩,直至进考室核验身份时,方可摘下口罩,考试期间可自主决定是否佩戴口罩,考试结束后,须戴好口罩离开考点。

4.考生适当提前到达考点,进入考点时要保持安全距离,自觉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接受体温检测,进行身份验证。考前14日内有外省旅居史的考生在进入考点时还须主动出示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5.考前,考生要按考务工作人员的指令有序进入考点;考试结束后,考生须保持安全间距,有序离场。

6.考生考前应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外出,避免参加聚集性活动或去人员密集场所。

7.请广大考生及时密切关注参考考区的疫情防控有关要求,避免因不符合当地防疫政策而导致无法参考的情况发生。

 

部分考区疫情防控要求链接:

长沙考区:长沙市教育考试港服务网( http://ksy.csedu.gov.cn/services/fwwsy/tzggs/content_377490

株洲考区:株洲教育考试公众号

衡阳考区:衡阳市教育局(https://www.hengyang.gov.cn/edu/zsks/ksgz/20211025/i2517739.html

岳阳考区: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官网(http://edu.yueyang.gov.cn/22483/22494/content_1866918.html

常德考区:常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http://www.cdcdc.cn/zhdt/tzgg/content_452668

张家界考区:张家界市教育信息网(http://jyj.zjj.gov.cn//c2123/20211025/i629879.html

益阳考区:益阳教育(https://mp.weixin.qq.com/s/N32R8FhBmEe2zGn2P09MBw

怀化考区:

怀化市教育局(http://jyj.huaihua.gov.cn/sjyj/c110022/202110/367d101bb3e64967a702664fb842b148.shtml

湘西自治州考区: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教育考试院官网(http://www.xxjyks.com/index.php?ac=article&at=read&did=4952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

2021年10月25日

查分关注微信公众号:考升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