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教师资格证考试 -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 - 江苏 - 正文

2018上半江苏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2018-5-10]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18上半江苏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会议在宁召开

 

为做好我省2018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5月10日,省教育厅在宁召开2018年上半年全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会议。省教育厅副厅长苏春海作大会讲话,省教育厅机关党委书记汪国培主持会议,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院长林伟出席会议,各市教育局、教育考试部门、有关高校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考务、系统管理人员参会。

苏春海通报了本次考试报名情况,今年上半年,共有51121人(含师范生5533人)报名参加5月份的面试,其中幼儿园9514人,小学22386人,初中10423人,高中7910人,中职文化课80人,中职专业课780人,中职实习指导28人。他就各地各校做好今年的面试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极端重要性。教师是教育发展的第一资源,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是一项重大的战略任务和奠基工程。二是正确处理和解决当前教师资格和定期注册制度存在的问题。考试方面,希望各地克服人员、资金等困难,保质保量完成面试任务;资格认定方面,各地要加强认定工作队伍建设,严格执行认定政策,规范业务流程,确保认定工作规范有序;定期注册方面,进一步完善定期注册制度,加大对定期注册不合格和暂缓人员的惩罚性措施。三是加强领导,周密部署。各考点要提前制定工作方案,加强组织领导,明确相关责任;切实加强考官遴选和培训;精心做好考场准备工作;严肃考试纪律,确保风清气正,切实做好上半年面试工作。

会议上,省教育考试院社考处部署面试考务工作并作考务及面试系统培训,南京、徐州、苏州三市教育局及江苏理工学院就面试工作准备情况作了介绍。

 

会议场景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