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教师资格证考试 -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 - 四川 - 正文

2021年四川省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前提醒

来源: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2021/5/10]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搜索:3773考网]

四川省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将于本周末举行,本次考试考生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如下:

准考证打印时间:2021年5月10日至16日;

面试时间:2021年5月15日至16日(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成绩查询时间:预计2021年6月15日。

考生须按规定持“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和“正常的健康码”参加考试。

请报考成都考区幼儿园学段的小伙伴们特别注意,本次考试将分为两个考点进行面试,大家要仔细核对准考证上的参考地点,以免走错考点。

按照《新冠肺炎疫情常态下国家教育考试组考防疫工作指导意见》以及《四川省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的要求,各面试考点发布了本校考试期间疫情防控要求。为进一步服务考生,加强人文关怀,特整理了各面试考点的具体要求,点击下方可查询。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2021年5月10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