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教师资格证考试 -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 - 天津 - 正文

2021年下半年天津教师资格考试考点查询篇

来源:招考资讯网 [2021/10/28] [查分关注微信公众号:考升]
 2021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工作将于1030日举行。为方便考生提前了解考点和考场信息,我们制作了各考区考点考场示意图,请按照报名所属考区下载相应附件,查询相关信息。

  (原大港)滨海新区招生考试中心第二分中心

  (原海滨教育中心)滨海新区招生考试中心第三分中心

  (原汉沽)滨海新区招生考试中心第一分中心

  (原塘沽)滨海新区招生考试中心

  宝坻区

  北辰区

  东丽区

  和平区

  河北区

  河东区

  河西区

  红桥区

  蓟州区

  津南区

  静海区

  南开区

  宁河区

  武清区

  西青区

查分关注微信公众号:考升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