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教师资格证考试 -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 - 浙江 - 正文

2021下半年浙江教师资格笔试成绩查询时间方式

来源:3773考试网 [2021/11/2] [查分关注微信公众号:考升]

2021下半年浙江教师资格笔试结束,今年我省报考人数创新高

 10月30日,2021年下半年我省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顺利举行。本次考试共13.4万人报考,今年全年我省报考人数达到25.5万余人,创历年报考人数新高,“教师热”持续升温。

周六举行的是今年下半年教师资格笔试。考试当天一早,全省66个考点考生在考务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入场。考生人数增加,加上疫情形势复杂,我省进一步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及时更新防疫措施,通过大数据提前14天全程跟踪筛查全体考生健康码状况,均按要求加强了防疫检查,考生入场须出示身份证和准考证,还须健康码和行程码均为绿码且体温正常,有外省活动轨迹的考生,还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能入场参加考试。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省教育考试院在这场全国性考试中进一步认真落实“三为”实践服务举措。在考前强化考务培训和防控管理,考试期间还派出巡视人员前往各地考点提供巡查指导服务,各级考试机构全力为考生营造健康安全的考试环境,确保考试平稳、公平公正。

12月9日起,考生可通过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ntce.neea.edu.cn)查询本次考试成绩。后续面试将于2022年1月8-9日进行,具体报名事项请及时留意上述网站或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相关通知。

查分关注微信公众号:考升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