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重庆自考 - 正文

2017重庆自学考试全国命题工作总结会

来源:重庆教育招生考试院 [2018-1-16]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17重庆自学考试全国命题工作总结会

 
2017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全国统考课程命题工作总结会于元月9日在教育考试院14楼会议室召开,参与全国统考课程命题的高校专家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命题二处副处长朱显杰主持,全国统考课程项目责任人孔令礼向命题专家反馈了全国统考课程的命题和供卷情况,反馈了教育部考试中心对统考课程试卷的定性、定量评估结果,充分肯定了命题专家为把握试题命制标准,确保试题质量作出的努力。

朱显杰副处长回顾了重庆命题中心自筹建15年来,各位命题专家陪伴全国统考课程命题工作从无到有,立足重庆服务全国的历程。感谢命题专家们多年来给予重庆命题工作的智力支撑和无私奉献,感谢他们对命题二处学科秘书管理团队的包容、理解、支持和配合,肯定了命题专家在确保试题安全、执行命题标准和控制命题质量等方面卓有成效的工作。

命题专家们也纷纷发言表示,参加全国统考课程命题工作对他们来说是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通过参与命题工作他们也得到了提高和进步;与考试院不仅是管理和被管理的关系,更是一种愉快的合作关系;感谢考试院命题工作这个神奇的平台,身在其中让他们觉得环境既严苛又宽松、服务既专业又温馨、气氛既紧张又和谐,命题工作的意义于他们已超越了微不足道的报酬,是知识分子社会价值的实现和认同,是与考试院结下的浓厚友谊;有工作、有任务一定随叫随到,全力支持配合;最后他们还对自考事业的发展和命题管理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