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广东自考 - 正文

2017下半年广东非学历证书考试考生成绩的通知

来源:深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 [2018-2-26]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各有关报名点,各有关考生:

  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通知,2017年下半年非学历证书考试(含中英合作类)的评卷工作已顺利结束。考生可于本通知下发之日起通过以下方式查询考试成绩:
  一、官微查询方式
  考生关注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官方微信(ID:gdsksy),在页面底部选择“小程序”栏,点击进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小程序,查询考试成绩。
  二、网站查询方式
  考生登录广东教育考试服务网(www.eesc.com.cn),按照网站栏目导航指引查询。
  三、96040电话查询方式
  中国电信固话及手机用户、中国联通及铁通用户,拨通96040(全省同一号,无需拨打长途,费用由中国电信收取,1元/分钟),按4号键,根据语音提示输入准考证号码,即可查询非学历行业证书成绩。
  四、短信查询方式
  (一)销售管理证书考试成绩
  广东地区的联通用户编辑短信息:“154+准考证号”发送至10629500,即可查询销售管理证书考试成绩。客服电话:0755-28811899。(提示编辑手机短信时不需要输入+号,连续输入数字即可)
  广东地区的移动用户编辑短信息:“RWD4+准考证号”发送至10669500,即可查询销售管理证书考试成绩。客服电话:0755-28811899。(提示编辑手机短信时不需要输入+号,连续输入数字即可)
  (二)中英合作基础段证书课程考试成绩
  广东地区的联通用户编辑短信息:“158+准考证号”发送至10629500,即可查询中英合作基础段证书课程考试成绩。客服电话:0755-28811899。(提示编辑手机短信时不需要输入+号,连续输入数字即可)
  广东地区的移动用户编辑短信息:“RWD8+准考证号”发送至10669500,即可查询中英合作基础段证书课程考试成绩。客服电话:0755-28811899。(提示编辑手机短信时不需要输入+号,连续输入数字即可)
  (三)中英合作管理段证书课程考试成绩
  广东地区的联通用户编辑短信息:“157+准考证号”发送至10629500,即可查询中英合作管理段证书课程考试成绩。客服电话:0755-28811899。(提示编辑手机短信时不需要输入+号,连续输入数字即可)
  广东地区的移动用户编辑短信息:“RWD7+准考证号”发送至10669500,即可查询中英合作管理段证书课程考试成绩。客服电话:0755-28811899。(提示编辑手机短信时不需要输入+号,连续输入数字即可)
  五、复查成绩方式
  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疑问,可于2018年3月5日17:00前向相关报名点提出复查成绩的书面申请(附件1),该书面申请必须由考生本人准确填写并签名确认后方可受理。复查内容为成绩统计合成是否有误、答卷是否漏评及答卷扫描是否有误,不涉及评分标准的掌握宽严问题。
  请各报名点汇总有关申请复查分数的考生数据,填写汇总表(附件2),并加盖单位公章,连同考生成绩复查申请表于2018年3月7日10:00前报送我办,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下载
  • 附件1:深圳市2017年下半年非学历证书考试考生成绩复查申请表.doc
    附件2:深圳市2017年下半年非学历证书考试考生成绩复查申请汇总表.doc
  •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