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贵州自考 - 正文

2018年4月贵阳市自学考试准考证打印通知

来源:贵阳教育信息网 [2018-4-8]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18年4月贵阳市自学考试准考证打印通知
 
为方便考生,我中心重新开发了网上打印系统,考生直接在网上输入准考证号或者身份证号打印准考证及考试通知单,无需再到贵阳市招考中心领取。2017年10月份自学考试准考证查询和打印时间为:2018年4月9日至4月15日止。打印前请仔细阅读注意事项、考生守则和答题须知。注意事项:

由于考试实行网上阅卷,卷卡分离,所以请考生须携带0.5mm黑色中性笔、2B铅笔、橡皮擦。考试时需携带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准考证进入考场,缺一不可(请身份证丢失考生提前补办身份证,以免影响考试)。由于本次考试考点数目较多,请考生前一天查看好考场,安排好食宿、交通等。请考生妥善保管准考证,防止个人信息泄露。由于本次考试实行网上阅卷,请考生仔细阅读附件中的考生答题须知中的粘贴条形码和填涂机读卡注意事项。

贵州省自学考试考生守则

一、考前20分钟,考生凭《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考试通知单》等证件进入考场。

二、考生入场除必要的文具,如2B铅笔、橡皮、0.5mm黑色签字笔、三角板、圆规等,禁止携带任何书籍、笔记、资料、报刊、草稿纸以及各种无线通信工具、电子记事本、涂改液、修正带(胶带)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允许使用计算器的课程,计算器也不得有程序储存功能。考场内不得相互借用文具。

三、考生入场后,按号入座,将《准考证》、《身份证》放在课桌左上角,以便核验。

四、统一开考信号发出后才能开始答题。

五、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离考试终场前30分钟方准交卷离场。

六、考生领到试题及答题卡后,应先检查试题和答题卡的完整性,并在指定位置准确填写姓名、准考证号、考试科目等。凡漏填、错填或字迹不清的试题、答题卡一律作废。考生必须认真抄写“考生笔迹确认部分”,并签字。

七、考生必须在答题卡规定范围内答题,答在试题和超出答题卡规定范围均视为无效。选择题使用2B铅笔按要求填涂,非选择题用0.5mm黑色签字笔书写(作图题可先用铅笔绘出,确认后,再用0.5mm黑色签字笔描清楚)。答题卡上禁止使用涂改液、修正带(胶带),不按规定要求作答者,答卷无效。

八、考生遇试题、答题卡分发或印刷错误等问题,可举手询问,监考人员应当众答复;涉及试题内容的疑问,不得向监考人员询问。

九、考生在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不交头接耳、左顾右盼;不偷看、抄袭他人答卷;不夹带、冒名替考或换卷;不吸烟。

十、考生离开考场时必须交卷,不得携带试题、答题卡、草稿纸离开考场。离开考场后不在考场附近逗留和交谈。

考试结束铃声响后,考生立即停止作答,并将试题及答题卡反放在桌上,待监考人员允许后方可离场。

十一、考生应自觉服从监考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人员正常工作。监考人员有权对考场内发生的问题按规定处理。

十二、对违反考生守则、不服从监考人员管理的违纪、违规考生,将根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给予处罚。对扰乱考场秩序、恐吓或威胁监考人员人身安全的考生将交公安机关追究责任,并通知其所在单位或学校。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答题须知

1、考生答题必须在专用的答题卡上作答,答在试题和草稿纸上无效。

2、考生在领取到试题和答题卡后,必须认真检查试题及答题卡的完整性,若试题及答题卡出现破损、印刷歪斜、字迹模糊、折皱、污点等现象要立即向监考人员报告。

3、考生答题前,应使用0.5毫米黑色字迹签字笔在试题和答题卡规定的位置书写课程名称、姓名、准考证号和“考生笔迹确认部分”的内容,并仔细阅读答题卡上的注意事项。

4、答题卡上的条形码由监考人员负责粘贴,考生要认真核对是否与自己的姓名、准考证号一致;不可在贴条形码区域内和条形码上书写任何信息。

5、选择题作答时,要用2B铅笔填涂,对照试题上的题号将该题所选答案涂黑涂满;若需对答案进行修改,用橡皮擦擦除干净后再重新填涂,注意不要擦破答题卡。

6、自2015年4月起,判断题不再使用‘√’和‘×’作答,改为‘A’和‘B’选项代替,正确者选‘A’,错误者选‘B’,考生在答题卡填涂作答。

7、非选择题必须使用0.5毫米黑色签字笔作答。作答时,字迹要工整、清楚,字距适当。要严格按照答题要求,按题号顺序依次在答题卡规定的区域内作答;作答时,须在“大题号”列写明大题号、在“小题号”列写明小题号,超出答题区域或未书写题号的答案无效。遇到暂时不会或没把握的题目时,可先写下题号,留出大致的答题空间,再继续下一题目的作答。作答时,如需要对答案进行修改,可用修改符号将该书写内容划去,然后紧挨着在其上方或下方写出新的答案,修改部分书写时与正文一样不能超过答题区域,否则修改的答案无效。禁止使用涂改胶带纸改错或用透明胶带纸粘扯欲修改的内容。

8、作图题可先用铅笔绘出,确认后,再用0.5毫米黑色字迹签字笔描清楚。

9、合理安排答题空间,每个考生只有一张答题卡,不得增加答题卡或粘贴其它答题纸。非选择题中的填空题作答,可在一行内书写多道题目的答案,但必须标明题号。

10、保持答题卡清洁,不得在答题卡上做任何标记,也不得将答题卡折叠、污损。

准考证通知单打印网址:http://zkbm.gyzkzx.cn

贵阳市2018年4月高等教育
自学考试考点安排表
考点名称
考点地址
贵阳十六中
南明区新华路99号
省实验中学
南明区瑞金南路155号
贵阳二十一中
南明区护国路61号
贵阳十五中
南明区油榨街青年路25号
贵州师大附中
云岩区宝山北路199号
贵阳六中
云岩区中华北路238号
贵阳五中
云岩区城基路242号
贵阳七中(中北校区)
云岩区中华北路100号
贵阳十七中
云岩区八鸽岩路156号
贵阳十九中
云岩区堰塘街40号
实验二中(宅吉)
云岩区金仓路5号
北京八中贵阳分校
南明区花果园中山南路92号
贵阳二十五中
小河区长江路中段
花溪区实验中学
小河区珠江路21号
清镇二中一校区
清镇市新民路83号
清镇三中一校区
清镇市塔山路1号
清镇二中二校区
清镇市曹家坡路23号
乌当二中
乌当区新添大道北段655号
贵阳一中
观山湖区兴筑东路1号
北京师大附中初中部
观山湖区南苑路67号
贵阳市第三中学
观山湖区碧海南路199号
贵阳市第一实验中学
观山湖区世纪城金源街54号
观山湖外国语实验中学
观山湖区金朱西路1号
白云区第一高级中学
白云区育才路33号
白云区第二高级中学
白云区龚中路12号
白云区第七初级中学
白云区长山路49号
清华中学
花溪区清华路1号
贵阳民中
花溪大道南段孔学堂对面
花溪一中
花溪区霞晖路成荫巷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