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江西自考 - 正文

2018年10月江西自学考试报名人数为61245人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2018-7-24]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我省2018年10月江西自学考试报名工作顺利结束

 
   我省2018年10月自学考试网上报名工作日前顺利结束。2018年7月1日-15日,江西省共设110个社会报名点(含设置在高校的9个社会报名点)供考生报考。经统计,全省自考报考人数为61245人、科次为157351科,新生人数10162人,均按社会考生报考。开考专业83个,其中本科53个,专科 30个。
   本次报名工作加强报名管理,提高工作效率。一是新生注册时,考生须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到报名点现场采集照片等有关身份信息;二是新生注册和网上选报课程同步进行,切实增强考生信息采集的精准度;三是所有报名点均不得接纳任何培训机构、助学单位的集体报名;四是各类综改试点专业和已公布停考的专业均不接纳新生报考。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