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内蒙古自考 - 正文

2018上半年内蒙古自学考试考生免考转考及实践性环节考核等工作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 [2018-3-9]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18上半年内蒙古自学考试考生免考、转考及实践性环节考核等工作的通知
 
 

各盟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
  内蒙古区2018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免考、转考和实践性环节考核报名工作定于3月5日-8日进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网时间:2018年3月5日9时-8日17时。
  二、考生须在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nm.zsks.cn)上进行报名、缴费,申请免考的考生还需将相关材料交到盟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由盟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进行照拍并上传至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
  以上各项报名工作的办理条件及要求参见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自学考试频道公告栏http://www.nm.zsks.cn/zxks/ 。请各盟市做好相关宣传工作。
  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
              2018年2月26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