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山东自考 - 正文
2010年1月9日开始山东全市共设17个考点(表)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0-1-6 9:44:43 【字体:小 大】

1月5日讯今天上午,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2010年自考将于1月9日-10日进行,地点以考生考试通知单为准。全市共设17个考点。

    工作人员提醒考生,于考试前一天到指定学校熟悉考点。按照省考试院规定,考生必须按照考试通知单规定时间按时参加考试,迟到15分钟后不准进入考 
点参加当科课程考试,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每课程考试结束前30分钟。

    考生要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军官证)、准考证(IC卡)、考试通知单,凭“三证”参加考试。凡是准考证、考试通知单丢失的,必须立即于考试当周到青岛市招考办(市南区鄱阳湖路5号甲)补办。身份证丢失的考生,必须持本人户口簿或者户籍证明,否则不能参加考试。

    考试期间,考生一律不得将手机、传呼机带入考点和考场,一经发现按照违纪和作弊处理。时值寒冬,请考生注意保暖。关注天气变化,遇到雨雪天气,一定要提前安排好行程,以免延误考试。

    市招考办咨询、投诉电话:85786229。(青岛新闻网记者孙璐璐)

考点分布:

    考点

    地址

    电话

    青岛四中

    市北区德平路5

    82827479-8038

    青岛五中

    市南区上杭路5

    85871102-8007

    青岛交通职校

    市北区台东一路27

    83658409

    青岛经济职校

    市北区海泊村159

    86123902

    青岛二十二中

    李沧区四流中路113

    84632434

    青岛二十三中

    四方区重庆南路74

    85634414

    青岛二十四中

    市南区云南路287

    82625356

    青岛三十一中

    李沧区永清路46

    84632607-8820

    青岛四十四中

    四方区市瑞昌路108

    83756673-8219

    青岛工贸学校

    李沧区永年路25

    84627098

    青岛艺校

    大连路18号(原13中)

    82734664

    青岛城管职校

    四方区河清路3

    84852621

    青岛五十九中

    市南区延安三路216

    83865903

    青岛六十一中

    李沧区东山三路3

    87695540

    青岛六十二中

    李沧区浮山路51

    87892378

    青岛滨海学院

    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

    86729009

    青岛技师学院

    即墨市大信长江二路西段

    81725128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