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江苏自考 - 江苏自学考试 - 正文

2018江苏自考面向社会开考业余辅导助学组织名单

来源: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2018-9-11]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附件4
2018年面向社会开考业余辅导助学组织名单
序号 助学组织名称 专业名称
1 江苏南洋文理研修学院 本科段:金融、国际商务、工程造价管理、机械电子工程、交通运输、艺术设计、财务管理、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计算机及应用、电子商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学前教育、英语、新闻学。
专科段:金融、国际商务、工程造价管理、机械电子工程、交通运输、艺术设计、财务管理、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计算机及应用、电子商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学前教育、英语、新闻学。
2 江苏迈特望教育培训中心 本科段:电子商务、金融、动画设计、软件工程、商务英语、网络工程。
专科段:商务英语、网络工程、电子商务、金融管理、动漫设计、软件技术。
3 无锡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辅导中心 本科段:人力资源管理、采购与供应管理、学前教育。
专科段:企业管理、财务与会计。
4 无锡市新蕾教育培训中心 本科段:人力资源管理。
专科段:企业管理、财务会计。
5 无锡市新世界语言进修中心 本科段:人力资源管理、采购与供应管理、行政管理学、销售管理、工商管理、会计、公共关系、日语。
专科段:行政管理。
6 无锡市太奇教育培训中心 本科段:人力资源管理。
7 无锡市中智职业培训学校 本科段:人力资源管理、会计、工商管理、学前教育。
专科段:财务与会计、企业管理。
8 无锡市时代卓越管理培训中心 本科段:交通运输(城轨车辆运用工程方向)。
9 无锡市私立精英培训学校 本科段:学前教育、财务管理、艺术设计、人力资源管理。
10 江苏方舟自考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无锡第一分公司 本科段: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会计、学前教育。
11 江阴市暨阳自考辅导中心 本科段: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会计。
专科段:财务与会计、企业管理。
12 宜兴市宜城成人文化技术学校 本科段:人力资源管理、会计。
13 淮安市翰林教育培训中心 本科段:人力资源管理、广告学、工程管理、艺术设计、会计。
14 徐州市天使职业专修学校 本科段:★护理学。
专科段:★护理学。
15 徐州市立本进修学院 本科段:会计。
专科段:★护理学、学前教育。
16 徐州市博通职业培训学校 专科段:★护理学。
17 苏州工业园区新科技术培训中心 本科段:工商管理、会计、人力资源管理。
专科段:企业管理、财务与会计、机电一体化工程。
序号 助学组织名称 专业名称
18 苏州高新区新科教育培训中心 本科段:工商管理、会计、人力资源管理。
专科段:企业管理、财务与会计、机电一体化工程、学前教育。
19 苏州市吴江区新科教育培训中心 本科段:工商管理、会计、人力资源管理。
专科段:财务与会计、企业管理、机电一体化工程。
20 苏州新科文化艺术培训中心 本科段:工商管理、会计、人力资源管理。
专科段:财务与会计、企业管理、机电一体化工程。
21 昆山市科高人才技术培训中心 本科段:会计、物流管理、采购与供应管理、行政管理学、社会工作与管理、人力资源管理。
专科段:企业管理、财务与会计、机电一体化工程、物流管理、采购与供应管理。
22 昆山市新高教育培训中心 本科段:会计、物流管理、采购与供应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护理学。
专科段:企业管理、财务与会计、机电一体化工程、★护理学。
23 昆山新科教育培训中心 本科段:工商管理、会计、人力资源管理。
专科段:财务与会计、企业管理、机电一体化工程。
24 昆山市高艺人才教育中心 本科段:会计、物流管理、采购与供应管理、社会工作与管理、人力资源管理。
专科段:企业管理、财务与会计、机电一体化工程。
25 苏州市蓝洋业余培训中心 本科段:人力资源管理、会计、行政管理学、公共关系、销售管理、工商管理。
26 南通市崇川区托普自考辅导中心 本科段:会计、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行政管理学、中药学、学前教育。
27 南通市崇川同济自考培训部 本科段:行政管理学、工程管理、人力资源管理。
专科段:企业管理、财务与会计。
28 南通市崇川区金桥培训部 本科段:公共关系、行政管理学、人力资源管理。
29 扬州市广播电视大学仪征分校 专科段:工商管理、会计。
30 扬州市广播电视大学高邮分校 本科段:小学教育、汉语言文学
31 扬州市江都区职业教育集团 本科段:汉语言文学、电子商务、英语、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会计学、工程管理、建筑工程。
32 宝应县职业教育集团 本科段:学前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工商管理、会计。
专科段:行政管理、会计、法律
注明:凡在专业前标有★的助学组织必须严格按以下要求招收新生:
(1)护理学(专科段):中等卫生(或护理)学校护理专业毕业、有2年(含2年)以上临床护理工作经验、具有护士职称、目前在护理岗位上的工作者可以报考。
(2)中药学(专科段):具有中药士、药剂士及以上技术职务,或从事中药生产、经营等工作3年(含3年)以上的在职人员均可报考。
(3)护理学(本科段):护理学专业专科毕业且目前在岗的护理专业人员、护理教师及护理干部可以报考。
(4)中药学(本科段):具有中药士、药剂士及以上技术职务,或从事中药生产、经营等工作3年(含3年)以上的在职人员均可报考。
(5)药学(本科段):具有医药类专科及以上学历的医药类在职人员均可报考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