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江苏自考 - 江苏自学考试 - 正文

2019江苏省自学考试社会助学组织名单的通知

来源: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2019-5-24]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公布江苏省2019自学考试社会助学组织名单的通知


各市自考办(考试院、招考中心),各委托开考单位,各社会助学组织:

根据全国考委《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社会助学管理试行办法》(考委〔2010〕1号)、《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规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社会助学工作的通知》(苏教高〔2009〕40号)精神,按照《省教育考试院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自学考试社会助学组织登记备案工作的通知》(苏教考办〔2018〕10号)要求,经研究,同意以下助学组织(详见附件)开展2019年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社会助学活动,现将名单予以公布,并就进一步做好自考助学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市自考办(考试院、招考中心)应以适当方式向考生宣传所辖区内助学组织。各助学组织应严格按照注册登记的专业和对象开展助学活动,切实规范招生行为,按省教育考试院的要求做好助学工作方案的备案工作。

二、省教育考试院将不定期开展面向助学组织的督导活动,对办学过程出现问题的助学组织进行限期整改,对整改不到位的,予以警告,直至取消其登记备案资格,并反馈至相关教育行政部门。

附件: 1. 2019年主考学校自办助学专业名单

       2. 2019年面向社会开考专业全日制辅导助学组织名单

        3. 2019年面向社会开考业余辅导助学组织名单

   省教育考试院

 2019年5月23日
附件: 2019年主考学校自办助学专业名单
附件: 2019年面向社会开考专业全日制辅导助学组织名单
附件: 2019年面向社会开考业余辅导助学组织名单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公安备案号:46010502000134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