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主考院校 - 正文
2010年10月华东政法大学自考报考须知
来源:华东政法大学自考办 2010-9-3 15:20:06 【字体:小 大】

一、报考对象:

  松江大学城内所有在校生和社会考生,在校生报名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和正反两面的复印件、学生证;是社会新考生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和正反两面的复印件,还必须出示本市居住证、从业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

  二、考试报名日期和时间:

  2010年10月自学考试报名日期:2010年9月8日,报名时间:12:00-19:30。(考试座位请于10月1日华政自考网或博益网下载)

  三、报名地点:华东政法大学松江校区

  四、考试地点:华东政法大学松江校区

  五、收费标准:每门课程考试报考费45元。新考生办理准考证(牡丹卡)制卡费约50元/张。

  六、填卡要求:字迹清楚,填涂使用2B铅笔。

  七、考试必带证件及文具:身份证、准考证、二证应齐全,必需的文具如钢笔、圆珠笔、2B铅笔、橡皮等。

  八、查询成绩及考后信息:12月1日开通声讯电话查询当次的考试分数和考后信息,查询考试成绩(免费二周声讯服务)电话:960695,收费服务声讯电话:16862404,考后信息查询16868904。

  九、领取单科合格证:12月8日,上午9∶30~11∶30,下午12:30~15:30地点同上。

  十、申报学士学位条件:

  1、取得我校自考法律、律师、金融管理本科文凭;取得文凭之日起二年内(每年4月和10月上旬)申请学士学位,具体申请日期、办理事项请查询华政自考网);

  2、毕业论文成绩达到70分以上(含70分);

  3、通过我校组织的公共外语(即英语㈡、日语㈡)自学考试,且成绩在70分以上(含70分)。

  十一、论文申请、办理毕业登记事项:请查询华政自考网。

  十二、华政自考办日常办公地址:

  地点:万航渡路1575号继教院内。

  电话:62071668、62071782。

  日常办公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30~4∶30(双休日除外)。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